2月都快過一半了,我卻連一篇文都沒發>"<
很廢...我知道...


今年過年依然是在工作中渡過
其實沒啥多大的感覺
要不是除夕那天在外面聽到了應景的歌曲
我還真覺得沒啥不一樣


可能因為在外地加上已經脫離學生身份的關係
今年也沒啥紅包拿了
其實這也還好,畢竟我又不是靠紅包過活的人
但是部門主管包的是我今年拿到的第一個紅包
拿到時覺得小感動,雖然沒多少錢但也是他們的一份心意
畢竟部門裡人這麼多,包太多就換他們的年難過了


然後除夕那天晚上有4個外地人加2個在地人
去一個阿姨家吃年夜飯
很感謝阿姨幫我們準備了一大桌子的菜
我連在家過年都還沒吃得這麼豐盛過呢!


然後收到很多同事傳的賀年簡訊
沒回傳不代表不重視你們
只是我不愛傳罐頭簡訊又不知打什麼所以就沒回了
但我還是好愛你們的


然後希望大家今年都還是能平安、健康、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880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