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賤嘴平說要帶我們去吃飯說好久了
由於大家的班跟假都很難喬在一起所以遲遲都沒有下落
終於...在今天成行了!


因為今天我上中班,原以為跟不到了
沒想到我親愛的同事們願意等我下班
8個人等我一個ㄝ...好令人感動喔!


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在賤嘴平的領軍下終於到達目的地─樹德山莊
那真的是一個很有味道的地方,很像以前鄉下的三合院
我們就在露天的庭院吃飯,還有貓咪會在身旁走來走去
聽著很古老的歌曲,用每個都有缺角的碗吃著很古早味的豬油拌飯
在形為台灣的石桌上擺滿山產海味
席間配上談笑聲、邀酒聲還有徐徐涼風,多美好的夜晚ㄚ!


很慶幸我親愛的同事們讓我參與到這頓飯局
也很慶幸我有這些好相處的同事們
但是我們下次可以不要再喝啤酒了嗎?
喝到我肚子都越來越大了(笑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880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